昨晚做了一个梦,应该是夏夜,繁星满天,银河璀璨,老院子的梧桐树的叶子好像变成了透明的,因为一点也不妨碍我站在院子中间看天上的奇景。

       银河的星光里,浮光掠影,闪过的是敦煌壁画一般的线条,像是上古的传说里的场景,具体的却又看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像是天外在演绎一场巨型的老式光影片,我透过一条模糊又清晰的水晶片在看,一幕又一幕,缥缈神圣又华美壮阔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边盯着夜幕里的光影迷醉地看,一边心里又有点茫然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光影渐渐稀薄,天空出现了一个……大大大大大大的白色骷髅,然后它掉下来,像个气球似的搭在了我家的屋顶上,再然后开始掉骨头屑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鬼知道为啥会有如此懵逼的结尾啊!所以我被吓醒了也是理所当然的……

评论
© 水之莲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