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个同事……我加了他的支付宝好友,为了收他的能量。前两天我去偷的时候发现这货竟然搞了一个保护罩把我反弹回来了!看着那个飘着的大大的180的能量球我都郁闷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晚上我再次去过滤好友的时候发现……这货的能量还原封不动地在漂浮 罩子已经没有了哈哈哈哈一爪子我收了30g…… 哈哈完我突然反应过来那个球球还是180啊……实在搞不明白这货浪费一个罩子是为了什么 就为了反弹我一下?

      然鹅这货也是很强大的 :我原来没加他支付宝好友的时候,他老婆的小鸡从来没有在我鸡窝里出现过,[他老婆的好友我早加了(*/ω\*)]。加了他没两天,夫妻俩的鸡成对儿跑我鸡窝里虐狗来了……我内心也是很无语的,于是偷他俩的能量偷得更欢快了真的。而且我决定下次夫妻鸡再来虐狗我一定要把他们都打一顿~~~

评论
© 水之莲殇 | Powered by LOFTER